德甲-拜仁2-1逆转霍芬海姆

【新唐人2010年9月22日讯】北京时间9月22日2时(德国当地时间21日20时),德甲第5轮先赛3场。拜仁客场2比1逆转霍芬海姆,结束3轮不胜。伊比舍维奇开场36.4秒破门,萨利霍维奇任意球中柱。穆勒下半场追平比分,结束拜仁333分钟联赛进球荒,但里贝里在这次进攻中受伤下场,范比滕补时阶段反超比分。美因茨主场2比0击败科隆,5连胜继续领跑;不来梅客场1比4负汉诺威。

本赛季,霍芬海姆取得一个梦幻开局,3胜1平积10分排名德甲第二位,而拜仁则是已经三轮不胜,仅积5分排名德甲第9位,且连续3轮没有进球。范加尔沿用了上周0-0战平科隆的原班人马。勒夫到场观战。

开场仅36.4秒,拜仁就遭当头一棒。孔滕托解围失误,鲁迪断球右路低传,伊比舍维奇前点拿球趟过后卫,在门前9米处右脚推射击中近门柱内侧弹进网窝,1比0!他刷新了去年9月对阵柏林赫塔创造的44秒个人最快进球纪录,同时也创造了本赛季德甲最快进球纪录。

第7分钟,克罗斯右路传中,小猪中路包抄将球顶高。12分钟,克洛泽禁区内接队友妙传推射空门破网,但他因为越位而导致进球无效。第26分钟,登巴-巴左侧大范围转移,贝克右路拿球内切距门12米处左脚抽射被布特封出近门柱。第29分钟,登巴-巴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4米处抽射被范比滕挡出。魏斯中场凶狠铲截放倒里贝里,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5分钟,巴德斯图伯右侧开出角球,里贝里在门前10米处头球被后卫顶出,随后里贝里左路内切与克罗泽打出踢墙配合,在禁区左侧距门9米处左脚小角度凌空抽射打飞。 2分钟后,克罗斯的远射也被门将没收。第42分钟,范比滕后场放倒登巴-巴,萨利霍维奇在门前28米处左脚任意球越过人墙击中右门柱内侧弹回!布特惊出一身冷汗。上半场比赛,拜仁暂时0-1落后。

下半场,范加尔用奥利奇换下克罗斯,普拉尼奇换下对失球负有直接责任的孔滕托。兰尼克则用武克切维奇替下魏斯。奥利奇出现在克罗泽身后,穆勒则拉到右路。第46分钟,奥利奇禁区右翼的打门被哈斯扑住。第49分钟,拉姆右路传中,奥利奇头球攻门被哈斯得到。第51分钟,里贝里左路传中,沃萨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第57分钟,小猪右路传出地滚球,克洛泽门前推射没有踢正。1分钟后,萨利霍维奇传出过顶球,武克切维奇在范比滕贴身逼抢下突入禁区后射门,皮球滑门而出!

伊贝茨贝格替下康珀。拜仁第63分钟追平比分!施魏因斯泰格中场起球到左侧,里贝里拿球内切距门11米处右脚推射远角被哈斯侧扑封出,穆勒右侧小角度补射轻松打进空门,1比1。不过里贝里也因此受伤被大阿尔滕托普换下。第68分钟,伊比舍维奇在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穆拉帕换下登巴-巴。第85分钟,普拉尼奇左路突破传中,克洛泽门前铲射打偏。随后,穆拉帕外围一脚冷射稍稍打偏。大阿尔滕托普放倒贝克,被黄牌警告。第89分钟,范博梅尔也吃到了一张黄牌。补时第1分钟,大阿尔滕托普左路传中,奥利奇力压伊贝茨贝格头球摆渡,范比滕在门前5米处左大腿挡进左下角,将比分反超为2-1。随后比赛宣告结束,拜仁最终2-1绝杀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4-4-2):1-哈斯/2-贝克,25-沃萨,14-西穆尼奇,5-康珀(60’26-伊贝茨贝格)/6 -鲁迪,17-魏斯(46’7-武克切维奇),21-古斯塔沃,23-萨利霍维奇/19-伊比舍维奇,9-登巴-巴(77’15 -穆拉帕)。

拜仁(4-2-3-1):1-布特/21-拉姆,5-范比滕,28-巴德斯图伯,26-孔滕托(46’23-普拉尼奇)/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39-克罗斯(46’11-奥利奇),25-穆勒,7-里贝里(64’8-大阿尔滕托普)/18-克洛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