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亚洲用户成长最快

【新唐人2010年9月21日讯】(中央社新加坡21日法新电)社群网站脸书(Facebook)高层主管今天表示,虽然中国限制民众连结至脸书,但对脸书而言,亚洲仍是新用户成长最快速地区。

在位于新加坡的亚洲首个销售办公室揭幕仪式上,脸书副总裁钱德利(Blake Chandlee)表示,亚洲地区的成长速度凌驾世界其他地区。

脸书目前宣称,全球各地有逾5亿人注册成为脸书用户,其中54%的人每天都会登入脸书网站。

钱德利拒绝透露,除新加坡以外地区或国家的详细用户人数。他指出,新加坡500万人口中,脸书用户达将近300万人。钱德利是北美及西欧以外地区的商务总监。

钱德利表示:“依区域来看,若你着眼我们称为4大战区的北美、EMEA(欧洲、中东及非洲)、亚洲、拉丁美洲等4大区,亚洲绝对是成长最快速地区,亚洲某些国家的成长,确实非常快速。”钱德利称脸书在印度的成长“很惊人”。

  2009年7月,新疆爆发种族流血冲突后,中国便限制民众登入脸书,不过,网民仍有办法突破审查关卡。(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