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亞洲用戶成長最快

【新唐人2010年9月21日訊】(中央社新加坡21日法新電)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高層主管今天表示,雖然中國限制民眾連結至臉書,但對臉書而言,亞洲仍是新用戶成長最快速地區。

在位於新加坡的亞洲首個銷售辦公室揭幕儀式上,臉書副總裁錢德利(Blake Chandlee)表示,亞洲地區的成長速度凌駕世界其他地區。

臉書目前宣稱,全球各地有逾5億人註冊成為臉書用戶,其中54%的人每天都會登入臉書網站。

錢德利拒絕透露,除新加坡以外地區或國家的詳細用戶人數。他指出,新加坡500萬人口中,臉書用戶達將近300萬人。錢德利是北美及西歐以外地區的商務總監。

錢德利表示:「依區域來看,若你著眼我們稱為4大戰區的北美、EMEA(歐洲、中東及非洲)、亞洲、拉丁美洲等4大區,亞洲絕對是成長最快速地區,亞洲某些國家的成長,確實非常快速。」錢德利稱臉書在印度的成長「很驚人」。

  2009年7月,新疆爆發種族流血衝突後,中國便限制民眾登入臉書,不過,網民仍有辦法突破審查關卡。(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