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多市市长选举 福特领先

【新唐人2010年9月21日讯】和上一次一样,多伦多市长候选人福特在新一轮民调中,又是遥遥领先,比排名第二的前副省长史振明高出了20几个百分点。

在 Nanos 研究机构的这项调查中,前5名市长候选人分别是:市议员福特,支持率为45.8%;
前副省长史振明,支持率为21.3%;副市长潘德龙,支持率为9.7%;自由党前全国总干事罗可•罗西,支持率为9.7%;商界领袖莎拉•托马斯,支持率为6.4%。

机构的负责人说,现在选举已经邻近,其他候选人很难赶上福特,除非在投票前福特和他的竞选团队犯了错误。

福特在今年3月宣布加入市长竞选,他誓言要控制市府的开销,从那以后他的支持率就一路领先。今天他也重申了自己的这一观点。

市议员福特:“人们知道我的工作经验和政治经验,我是唯一能控制市府开销的人选。”

对于这个民调,史振明今天发表宣言,希望反对福特当选的投票人都能来支持自己,因为他是唯一能与福特抗衡的候选人,同时强调他的施政方针将更适合于多伦多这个城市,省长麦坚迪 则表态说他不认为史振明会一败涂地。

其他候选人也希望能聚集力量跟福特抗衡,没有认输。

副市长潘德龙:“从民调中可以看出,我是候选人中唯一的一个可以和福特竞争的人选。”

不过到底谁将成为下一届多伦多市长,还是要等到10月25号投票以后才有定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