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时装业经济贡献逾3百亿美元

【新唐人2010年9月17日讯】(中央社伦敦16日路透电)根据1份在伦敦时装周前夕发表的调查报告,时装业经济的直接贡献直逼210亿英镑(327亿5000万美元)。

国时装协会(BFC)发表“英国时尚产业价值”(Value of the UK Fashion Industry)报告,首次对英国这个产业所带来的经济效益进行分析。

报告指出,时尚会影响其他产业消费,包括资讯科技(IT)业和观光业,对经济挹注更广泛的贡献,金额超过160亿英磅。

报告说:“这代表时尚产业对英国经济的贡献,包括直接、间接、诱发和‘外溢’效果,全部加起来估计超过370亿英磅。”

时尚对国内生产毛额(GDP)的贡献是藉由分析该产业产品和各项利润、工资所算出─包括女装、男装、包包和鞋子─其他还有时尚教育、行销和时尚媒体的贡献。

这份报告也特别强调英国前卫时尚的关键作用、以及像是伦敦时装周等活动,在在激发了时尚业的创意和成长,且每年吸引全球数百万游客前来朝圣。伦敦时装周17日登场,直至21日闭幕。(译者:中央社张稚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