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友台议员将来台贺双十

【新唐人2010年9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东京16日电)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率团访问日本,今天接受日华恳谈会会长平沼赳夫设宴款待。他希望,台日关系未来能在恳谈会的扶持下,越来越好。平沼赳夫则表示今年双十国庆将率团来台。

金溥聪率团访问日本,下午自京都抵达东京后,随即陆续拜会日本多名政要,进行政党外交工作。晚间,日华恳谈会设宴款待访问团。

金溥聪致词前,还特别向国民党立委李鸿钧学了几句日本问候语。他希望台日之间的友谊能在日华恳谈会议员的协助下,继续保持从过去到现在的美好传统。

他肯定日华恳谈会在过去对于台日关系发展上,扮演极为重要的角色,也希望未来台日关系能在日华恳谈会的扶持下,越来越好。

平沼赳夫则表示,日华恳谈会是促进台日之间友好关系的重要国会议员组织,今后也会继续加强促进台日关系。

他表示,今年的10月10日台湾庆祝双十节国庆,将与日华恳相关议员前来台湾参加双十国庆。

此外,平沼赳夫也指出,在驻日代表冯寄台大力奔走努力下,台日之间的松山与羽田机场将在10月下旬直航。他本人很荣幸将受邀赴台观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