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鬼杨丞琳 挑战新一代鬼后

【新唐人2010年9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5日电)以“见鬼”系列和“鬼域”闯下名号的导演彭氏兄弟继成功打造李心洁成为鬼后后,这次延揽台湾小天后杨丞琳演出“童眼3D”,企图打造她成为新一代鬼后掌门人

2位导演说,常看杨丞琳的偶像剧,而且彭顺的女儿也是杨丞琳的粉丝。彭顺喜欢杨丞琳主演的“爱就宅一起”,而当“海派甜心”DVD一上市,他也立刻跑去购买,非常宠爱新任女主角。

第1次接演鬼片的杨丞琳其实私底下不太敢看鬼片,之前唯一看过的鬼片是“七夜怪谈”。她说,一看到“童眼3D”剧本就很喜欢,导演又是鼎鼎大名的彭氏兄弟,而且还是3D鬼片,觉得很酷,立刻告诉经纪人说一定要参加演出。她说,亲朋好友得知她接拍鬼片都感到很惊讶。

“童眼3D”叙述6位年轻人到泰国旅游散心玩乐,被迫住在1间老旧旅馆,遇上一连串怪事。杨丞琳饰演的角色贯穿全场,戏份相当吃重。她说,印象最深刻的是要带着1只狗一起去找鬼,常常气喘吁吁。

她说:“那只狗太重了,少说也有10几公斤,有一场戏是要抱着狗狗跑来跑去,我跑了10几趟才ok,下戏已经累瘫了!”

此外,杨丞琳说,拍摄鬼片可以训练眼神,2位导演非常注重细节,教导她如何用眼神演戏、遇到惊恐时要训练自己瞳孔放大,让整个脸部表情更逼真。

彭氏兄弟的惊悚作品向来叫好叫座,这次以3D技术拍摄“童眼3D”,由于超立体效果让许多突如其来的吓人画面更逼真,还有鬼手向银幕袭来,让观众有仿佛鬼魂就在身边的错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