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鬼楊丞琳 挑戰新一代鬼后

【新唐人2010年9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5日電)以「見鬼」系列和「鬼域」闖下名號的導演彭氏兄弟繼成功打造李心潔成為鬼后後,這次延攬台灣小天后楊丞琳演出「童眼3D」,企圖打造她成為新一代鬼后掌門人

2位導演說,常看楊丞琳的偶像劇,而且彭順的女兒也是楊丞琳的粉絲。彭順喜歡楊丞琳主演的「愛就宅一起」,而當「海派甜心」DVD一上市,他也立刻跑去購買,非常寵愛新任女主角。

第1次接演鬼片的楊丞琳其實私底下不太敢看鬼片,之前唯一看過的鬼片是「七夜怪談」。她說,一看到「童眼3D」劇本就很喜歡,導演又是鼎鼎大名的彭氏兄弟,而且還是3D鬼片,覺得很酷,立刻告訴經紀人說一定要參加演出。她說,親朋好友得知她接拍鬼片都感到很驚訝。

「童眼3D」敘述6位年輕人到泰國旅遊散心玩樂,被迫住在1間老舊旅館,遇上一連串怪事。楊丞琳飾演的角色貫穿全場,戲份相當吃重。她說,印象最深刻的是要帶著1隻狗一起去找鬼,常常氣喘吁吁。

她說:「那隻狗太重了,少說也有10幾公斤,有一場戲是要抱著狗狗跑來跑去,我跑了10幾趟才ok,下戲已經累癱了!」

此外,楊丞琳說,拍攝鬼片可以訓練眼神,2位導演非常注重細節,教導她如何用眼神演戲、遇到驚恐時要訓練自己瞳孔放大,讓整個臉部表情更逼真。

彭氏兄弟的驚悚作品向來叫好叫座,這次以3D技術拍攝「童眼3D」,由於超立體效果讓許多突如其來的嚇人畫面更逼真,還有鬼手向銀幕襲來,讓觀眾有彷彿鬼魂就在身邊的錯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