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时尚购物夜”首次来到悉尼

【新唐人2010年9月11日讯】由时尚杂志Vogue美国总编安娜温特儿发起的全球时尚购物夜,于9月9日来到澳大利亚悉尼,吸引了数百个商家以及众多的消费者参与。悉尼市长莫尔女士、Vogue杂志澳大利亚主编克莱门茨主持了该活动的开幕仪式。下面请看来自悉尼的报导。

由全球时尚界龙头Vogue杂志主办的Vogue时尚夜,今年第一年在澳大利亚举行,全球共有18个国家参与。

9月9日晚在悉尼市中心的马丁广场,悉尼市长莫尔女士、Vogue杂志澳大利亚主编克莱门茨主持了该活动的开幕仪式,众多的时尚设计师以及名模站台支持。

尽管天空飘着小雨,但是由450个商家鼎力合办的精品特惠活动,依然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

许多珠宝名店也一改平常戒备森严的派头,摆满了香槟美酒,笑迎四方宾客。丹麦的珠宝品牌乔治杰生还邀请了悉尼舞蹈团在店内表演助兴。

乔治杰生银器名品店 澳洲总裁安苏丽文女士:“我想我们的门可能都关不上了,顾客们迷上了今晚的时尚购物夜活动,关门可能要等10或11点之后了。”

史瓦洛施奇的水晶制品,是送礼的首选。作为镇店之宝的水晶天鹅,虽然要价高达7800澳币,却依然有多位买家收藏。

在这个全球时尚购物夜,极具创意的真人橱窗秀也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

消费者:“这太令人兴奋了,有那么多的东西,我喜欢。”

这个为应金融风暴而引发的消费低潮所举办的活动,在09年发起时全球有13个大都市参加,而今年已经达到了18个。

主办方Vogue杂志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把最新的时尚信息传递给大众。

新唐人记者墨翎、李紫吟澳大利亚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