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章鱼哥:美网的猴爷

【新唐人2010年9月10日讯】(中央社台北10日电)自从章鱼哥在世界杯足球赛准确命中8场球赛结果一炮而红后,各种争抢“预言大帝”的动物突然多了起来,正在纽约开打的美网也不例外,请了个猴爷“开示”,只是命中率只有章鱼哥的一半。

美国一家动物园里一只名叫“爷爷”的蜘蛛猴,在8日以前连续准确预测4场美网单打比赛的赢家,但好运也就此结束,接下来的女单就“扛龟”,押冷门猜爱沙尼亚的卡妮皮(Kaia Kanepi)胜出,结果俄罗斯芝芙娜瑞娃(Vera Zvonareva)反倒挺进4强。

和章鱼哥可以靠颜色及形体区别的预测方式比较起来,猴爷的选择的难度更大。

杭州都市快报说,猴爷是在2个一模一样的网球上2选1,网球上写的是对阵双方的名字。2个写了名字的网球对猴爷来讲,简直就是“无字天书”、2颗没有区别的青苹果,所以它干脆想也不想,直接捡起一个就跑。

不过猴爷还真的准确预测了4场球,其中1场还“大义灭亲”,舍美国的奎利(Sam Querrey)而就瑞士人瓦林卡(Stanislas Wawrinka);到了女单后就“失手”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