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礼 网购业绩夯

【新唐人2010年9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陈舜协台北5日电)中秋节快到了,想送礼却没时间逛街,没关系,上网也能轻易买到礼品。网购平台业者看准现代人工作忙碌,纷纷推出“中秋专区”,有业者业绩因此成长1成以上。

美食团购网站Takomama今天表示,中秋礼品琳琅满目,在网路上能很快将所有礼品看完并选购。目前包括百年老店“满福堂”及和果子卖到吓吓叫的“手信坊”等,都尝试与网购平台结合,今年并在Takomama贩售凤梨酥等糕饼产品。

手信坊企划部经理魏嘉宏说,手信坊本来只是代工,打自有品牌才6年,直到今年6月才开始透过网路宣传,7月业绩就达到过去平均业绩的2、3倍,而今年透过网路销售凤梨酥,业绩也因此成长超过1成。

不过,他也说,网友是很直接的,“好的不吝宣传,坏事也马上传千里”,有好的产品才重要。

爱评网也在网路强打中秋产品,除了月饼,连麻豆红柚子都买得到。爱评网表示,今年最抢手的月饼是台北县10大伴手礼之一的“柿果烧”月饼,网路刚上市就卖出几百盒,证明只要打出名号及口碑,网友抢货一点都不手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