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杀人拒捕 男子中弹送医

【新唐人2010年9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瑞益新竹4日电)新竹县警方追捕疑涉杀人的巫姓嫌疑人时,遭开车冲撞。警员开枪子弹贯穿巫嫌左大腿,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警方发现,巫嫌涉案的被害人受伤处也在左大腿,农历7月巧合事多。

警方今天表示,33岁巫姓男子涉嫌因故在8月10日与叶姓等4名嫌疑人前往湖口乡德兴路强押张姓被害人时,叶嫌涉持折叠刀刺伤张姓被害人大腿,造成大动脉流血过多,张姓被害人送医不治。

警方指出,湖口分驻所警员昨天晚上9时20分在巡逻时,发现巫嫌开车行经湖口乡中山路2段。警员上前拘捕,巫嫌见状立即开车冲撞骑机车的警员,意图逃逸。警员对空鸣枪制止无效后,朝巫嫌开枪,但巫嫌仍逃逸。

警方随即通发警网拦截围捕,在桃园县杨梅市找到巫嫌。发现巫嫌受伤身染血迹,警方将巫嫌送往湖口乡仁慈医院急救。

警方表示,巫嫌身中1枪,子弹贯穿左大腿,卡在阴囊中,无生命危险,仁慈医院已将他转往竹北市东元综合医院救治。

警方调查,巫嫌与张姓被害人受伤的地方都是左大腿,前者是1枪,无生命危险;后者是1刀,却致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