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逃税 “鳄鱼先生”获准返美

【新唐人2010年9月3日讯】(中央社雪梨3日法新电)澳洲男星保罗霍根(PaulHogan)的律师表示,澳洲税务官员今天解除保罗霍根一份具有争议的出境禁令,准许这名饰演“鳄鱼先生”(Crocodile Dundee)走红的男星自由返回美国的住家。

70岁的保罗霍根卷入逃税争议,据传数目逾千万美元。他上个月返回澳洲参加母亲的丧礼后,遭到禁止出境。

但他的律师罗宾逊(Andrew Robinson)表示,这位澳洲最知名男演员在与澳洲税务局达成协议后,已经获准返回他在美国的家。

罗宾逊在声明中说:“税务专员和霍根先生在更多的一般税收问题仍存歧异,不过霍根将继续抗争自己清白,否认任何不当行为。”

现与妻子琳达•柯兹罗斯基(Linda Kozlowski)住在洛杉矶的霍根,8月中回到澳洲参加母亲丧礼时,在收到一份禁止离境令后感到相当震惊。

他为了税务问题已和澳洲税务官员抗争约有5年时间,但尚未遭到起诉。

澳洲媒体报导,保罗霍根涉嫌匿报约3300万美元收入。(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