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瑞挺进3轮 戴维登柯出局

【新唐人2010年9月3日讯】(中央社纽约2日法新电)瑞士网球名将费德瑞(RogerFederer)今天在美国公开赛第2轮直落3盘,以6比3、6比4和6比3击败德国对手贝克(Andreas Beck),挺进第3轮,继续向连续7次晋级美网决赛的目标迈进。

费德瑞已赢得16次大满贯赛冠军,包括在美国公开赛5度封王,他这次列名第2种子,只费1小时41分钟就摆平排名世界104的贝克。

第一盘刚开始,费德瑞势如破竹,仅12分钟就取得5比0领先。贝克此时展开反扑,一度破发,但费德瑞仍掌控全局,一路保持优势到最后。

  法国好手贾斯克(Richard Gasquet)大爆冷门,在第2轮以6比3、6比4和6比2直落3盘,淘汰俄罗斯第6种子戴维登柯(Nikolay Davydenko),闯进第3轮。

  戴维登柯曾于2006和2007年两度打进美国公开赛冠军战,都败在费德瑞(Roger Federer)拍下,与冠军擦身而过。他上次在美网赛这么快就遭淘汰是在2005年。(译者:中央社林治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