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瑞挺進3輪 戴維登柯出局

【新唐人2010年9月3日訊】(中央社紐約2日法新電)瑞士網球名將費德瑞(RogerFederer)今天在美國公開賽第2輪直落3盤,以6比3、6比4和6比3擊敗德國對手貝克(Andreas Beck),挺進第3輪,繼續向連續7次晉級美網決賽的目標邁進。

費德瑞已贏得16次大滿貫賽冠軍,包括在美國公開賽5度封王,他這次列名第2種子,只費1小時41分鐘就擺平排名世界104的貝克。

第一盤剛開始,費德瑞勢如破竹,僅12分鐘就取得5比0領先。貝克此時展開反撲,一度破發,但費德瑞仍掌控全局,一路保持優勢到最後。

  法國好手賈斯克(Richard Gasquet)大爆冷門,在第2輪以6比3、6比4和6比2直落3盤,淘汰俄羅斯第6種子戴維登柯(Nikolay Davydenko),闖進第3輪。

  戴維登柯曾於2006和2007年兩度打進美國公開賽冠軍戰,都敗在費德瑞(Roger Federer)拍下,與冠軍擦身而過。他上次在美網賽這麼快就遭淘汰是在2005年。(譯者:中央社林治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