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读大学 香帅澄清没当岳父

【新唐人2010年9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日电)“永远的楚留香郑少秋今天表示,最想挑战的角色是精神分裂者,想尝试1人分饰多重性格的角色。他并澄清,女儿郑咏恩还在英国读大学,并未打算嫁人,他还没升格当岳父。

郑少秋主演的电视剧“楚汉骄雄” 6日起每周一到周五晚上8时在卫视电影台播出,郑少秋接受台湾媒体越洋电话专访时笑说,当老丈人这件事纯粹是和香港艺人汪明荃说的玩笑话。

他说,在最近的演唱会中,他调侃汪明荃是“野蛮奶奶”,汪明荃则回以“你还忙做老爷(岳父)呢!”没想到,他要升格当老丈人的说法就此传开。

郑咏恩是郑少秋与官晶华所生的女儿,今年20岁。郑少秋说,女儿还在英国读大学,怎么可能结婚?他透露,女儿听到媒体的报导很生气,他也趁机为女儿澄清一下。

至于和沈殿霞所生的女儿郑欣宜,郑少秋说,爱唱歌的郑欣宜即将发行新专辑,最近还获得中国大陆最有前途新人奖。他很为女儿高兴,直说“太好了!”

郑少秋风流倜傥的“楚留香”形象深植人心,这次在“楚汉骄雄”中却是饰演市井无赖出身的刘邦,两者落差极大。郑少秋说,演员不该限制角色,什么角色都应该尝试,他最想挑战的就是精神分裂患者,可以1个人分饰多重性格的人。

郑少秋获大陆网友票选为香港无线电视70、80年代顶级帅哥,郑少秋先是笑说“他们很有眼光”,随后谦虚表示,是自己运气好,有好的剧本,才让他有发挥空间,“打扮得这么好看”。

已63岁的郑少秋坦承喜欢演戏又享受演戏,他说,除非观众哪一天说“你别来了”,否则他会一直演下去,到现在还没有退休的打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