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卖地再创新高 九龙区诞生新地王

【新唐人2010年9月1日讯】虽然香港政府最近不断出招打击楼市,但卖地气氛未受影响。星期二拍卖的一幅九龙塘的豪宅地段,以近13亿港币成交,呎价1万6千多,创下九龙区呎价新记录。

今次卖地是香港政府本年度第六次卖地,由于地段位于九龙塘的豪宅地段,吸引了为数众多的发展商到场竞投。

该幅位于九龙塘义德道1号的住宅地皮,开价6.59亿元,先后有15个发展商,包括长实、华懋集团等大财团加入竞投,气氛热烈。最后经过65口叫价,历时22分钟,由手持22号牌的嘉里建设以12.85亿元成交,平均呎价1万6千多,打破今年6月何文田地皮每呎1万2千元的记录,成为九龙区新地王。

投得地皮的嘉里建设表示,地段优质,成交价不算贵。

嘉里建设执行董事何述勤:很满意,很理想,这样漂亮的地段我觉得很好。

他们打算投资十七、八亿,兴建数十个豪宅单位。由于今次成交价高过市场预期,有测量师预计,项目落成后,会带动区内楼价上升。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