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城管被刺身亡

【新唐人2010年8月31日讯】网友zzyntlong18月30日爆料,早晨5点多钟,在华东轻纺城北面百花水果蔬菜批发市场,一个穿黄色背心冬瓜小贩,手持一把40釐米长刀,把一个胖胖的城管队员捅伤。

网友jsntjiaju发贴称,“据说人躲在水果市场”。网友韩寒寒称,被捅伤城管队员名为左胸刀伤,送医院抢救时已死亡。

大陆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南通市崇川区城管队员执法遭受暴力抗拒,一名队员不幸因公殉职。30日凌晨5时许,崇川城管和平桥中队城管队员刘小兵、马斌、薛峰以及协管员严明4人对市区濠西路马路早市进行管理。城管队员刘小兵在对一名流动摊贩依法进行“管理完毕”离开时,该摊贩追上来,向毫无防备的刘小兵胸腹部连刺两刀,致其当场倒地,被急送医院全力抢救,终因伤势过重,不幸因公殉职。

网友在新闻后面的评论写到:在街上看到这帮人出任务的时候却各个凶蛮无比,真是不知该说什么好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