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南通城管被刺身亡

【新唐人2010年8月31日訊】網友zzyntlong18月30日爆料,早晨5點多鐘,在華東輕紡城北面百花水果蔬菜批發市場,一個穿黃色背心冬瓜小販,手持一把40釐米長刀,把一個胖胖的城管隊員捅傷。

網友jsntjiaju發貼稱,“據說人躲在水果市場”。網友韓寒寒稱,被捅傷城管隊員名為左胸刀傷,送醫院搶救時已死亡。

大陸媒體證實了這一消息:南通市崇川區城管隊員執法遭受暴力抗拒,一名隊員不幸因公殉職。30日淩晨5時許,崇川城管和平橋中隊城管隊員劉小兵、馬斌、薛峰以及協管員嚴明4人對市區濠西路馬路早市進行管理。城管隊員劉小兵在對一名流動攤販依法進行“管理完畢”離開時,該攤販追上來,向毫無防備的劉小兵胸腹部連刺兩刀,致其當場倒地,被急送醫院全力搶救,終因傷勢過重,不幸因公殉職。

網友在新聞後面的評論寫到:在街上看到這幫人出任務的時候卻各個凶蠻無比,真是不知該說什麼好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