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小吃、文化素质 陆客印象深

【新唐人2010年8月29日讯】暑假是观光的热季,不少大陆观光团也趁着夏日季节来台游玩,除了著名景点,夜市小吃也是陆客必到之地,游客表示,台湾风景美,食物好吃,人文素质更让他们印象深刻。

业者:“要喝什么两位?这个给你看一下。”“你要辣吗?(不用)。”

大批人潮向士林夜市涌进,其中还有来自大陆的游客,都是冲着台湾小吃之名,要来亲身尝尝真味道。

大陆游客:“大肠包小肠,然后还有七里香,都没有吃过。”

大陆游客:“这个(七里香)在我们中国是没人吃,在杭州没人吃,没想到在这里还那么俏,还挺好吃的,第一次尝。”

大陆游客:“(鸡排)很好吃,挺香的,很好,挺好吃,我们那里好像没有这个东西。”

除了道地的夜市小吃,对台湾还有哪些印象呢?

大陆游客:“人文的素质什么,都还挺好的。”

香港游客:“像是过马路,那边那边,他会马上告诉你,我去士林怎么样走,他都很热情的告诉你。”

大陆游客:“这个地方非常美丽非常好,在说你们最好的地方,就是服务态度太好了,我们非常感动,非常感动。”

大陆游客:“台湾比较干净,你看,街上看不见其他乱整修,路全部都是水泥路,我们那里太脏,来到这半天也不嫌脏。”

来台游玩的旅客表示,最喜欢去逛台北101、故宫博物馆,以及夜市,其中以台北市的士林夜市,最受欢迎。

新唐人亚太电视宋升桦、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