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客机再现惊魂 20分钟返航

【新唐人记者松风综合报导】27日中午,成都市民曹小姐经历了惊险一幕:飞机起飞20分钟后,她和所有乘客一起被通知,飞机出现故障,需要返航。这架班机属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东航四川分公司工作人员随后证实,飞机是因为机械故障返航的。

昨日上午10点半,曹小姐在双流国际机场登上了东航MU2906号航班,准备飞往无锡。在机场网站上,可以查到飞机型号为A320,离港时间为11点38分。曹小姐说,飞机起飞20多分钟后,突然通知乘客准备返航。“空姐说是机械故障。”乘客们都保持镇定,飞机很快飞回双流国际机场并安全降落。

双流机场地勤人员告诉乘客们,可以改签、可以退票,也可以由机场安排去附近宾馆等待飞机维修。曹小姐最终选择了改签。“虽然没有什么大影响,但我认为安全检查应该在起飞前都做好。”

27日下午6点,东航四川分公司工作人员核实后说,返航确有其事,该航班属于东航江苏分公司。飞机返航是因为在飞行过程中出现了机械故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