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客機再現驚魂 20分鐘返航

【新唐人記者松風綜合報導】27日中午,成都市民曹小姐經歷了驚險一幕:飛機起飛20分鐘後,她和所有乘客一起被通知,飛機出現故障,需要返航。這架班機屬於中國東方航空公司,東航四川分公司工作人員隨後證實,飛機是因為機械故障返航的。

昨日上午10點半,曹小姐在雙流國際機場登上了東航MU2906號航班,準備飛往無錫。在機場網站上,可以查到飛機型號為A320,離港時間為11點38分。曹小姐說,飛機起飛20多分鐘後,突然通知乘客準備返航。“空姐說是機械故障。”乘客們都保持鎮定,飛機很快飛回雙流國際機場並安全降落。

雙流機場地勤人員告訴乘客們,可以改簽、可以退票,也可以由機場安排去附近賓館等待飛機維修。曹小姐最終選擇了改簽。“雖然沒有什麼大影響,但我認為安全檢查應該在起飛前都做好。”

27日下午6點,東航四川分公司工作人員核實後說,返航確有其事,該航班屬於東航江蘇分公司。飛機返航是因為在飛行過程中出現了機械故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