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抢客 业者出招

【新唐人2010年8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良知台北27日电)继中华电信及台湾大哥大开放iPhone 4网路预约后,远传电信下午出招,祭出携码到远传保证优先取货,及苹果iPhone旧换新最高折抵万元的优惠,积极抢客。

中华电信及台湾大哥大上午10点起正式开放iPhone 4网路预约,预约成功的消费者将取得优先购机资格,台湾大哥大则推出预缴新台币1000元可获市值2000元的精美赠礼,造成2家电信业预购网站在10点前即呈现塞爆现象,无法连结。

最先采取网路登记的远传电信,已完成登记者累积至4万人以上,预期周六及周日人数还会持续增加。合计自8月23日至今,中华电信、台湾大与远传等3家电信业者采取预约登记人数超过10万人以上。

电信业者指出,从登记的情况及内容资料来看,仍是有不少重复登记的现象,因此远传电信采取逐一电话确认购买意愿的方式检视,以掌握实际潜在客户人数。

面对同业今天的网路预购活动,远传电信下午推出最新方案,包括携门号到远传保证优先取货,以及苹果iPhone3G或iPhone3GS旧换新、最高折抵万元的优惠,企图在抢客大战中取得优势。

远传电信发言人高治华表示,携码到远传保证优先取货的方案,须到远传的直营门市办理签约,未来再转成苹果iPhone 4的资费方案。

至于苹果旧机换新机最高换万元的折抵方案,则需视iPhone3G、3GS或8M、16M、32M的机种而定,可到全省各门市折换及评断,折换方式以门市现场公告为主。

由于3家电信业者目前仍无法掌握苹果iPhone 4第一批的到货量,因此业者坦言,预购供货将以苹果公司给的数量为主,不一定能满足所有预购者的需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