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电力局省电项目 退税75块

【新唐人2010年8月26日讯】相信我们观众朋友对今年夏天几次大停电造成的诸多不便还记忆犹新啊。多伦多最近几年的高峰期用电量是不断攀升,电力系统有不堪重负的危险。为了鼓励大家节约用电,多伦多电力局昨天(8月25日)说要给参加他们省电项目的家庭和小商业者退税

这个省电项目叫做“Peaksaver”。顾名思义,就是要节省高峰时段的用电量。凡是在今年12月31号之前注册Peaksaver的消费者呢,都可以得到75块钱的退税

那么Peaksaver就是在你家的中央空调旁边安装一个小小的自动装置,电力局通过这个装置在用电高峰时段,每半个小时暂停空调循环系统15分钟,以减少用电消耗。但同时呢,空调的风扇还在继续运转,所以房间不会变热。

安装和使用Peaksaver完全都是免费的。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向多伦多电力公司查询。
(www.torontohydro.com/peaksaver 注册代码:CR10B75TH;查询电话:1.877.487.857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