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信仰遭关押 花甲老人命在旦夕

【新唐人2010年8月25日讯】60多岁的年龄正是享受儿孙绕膝,天伦之乐的时候。然而,大连市60多岁的老人丁振芳,几年来却一直遭当局关在监狱中,受尽各种折磨,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她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

据丁振芳的家人讲,丁振芳自1996年修炼法轮功后,许多疾病都好了。可是1999年11月她和丈夫因不放弃法轮功在大连看守所被关押近两年,期间受尽打骂和酷刑。

02年9月,丁振芳又在沈阳大北女子监狱被关押15个月。

04年8月19日,丁振芳因在公共汽车上讲中共怎么迫害法轮功,被当局关押进劳教所。她被关在铁笼里站了5天5夜。警察还将她的手脚铐在床的铁架子上,用塑料薄膜把全身缠上,只在鼻子部位扎两个孔。据丁振芳后来跟家人讲,警察多次往她嘴里灌浓蒜水、尿,还把活蜘蛛往她嘴里塞、把20多个硬壳虫放入她的衣服内乱爬。

04年10月底丁振芳被转到马三家劳教所。在那里又被关押一年,丁振芳被迫害得舌头上长满了小瘤,奄奄一息。因担心丁振芳死在里面,劳教所才把人放了。

08年7月,丁振芳被判刑8年,关押在辽宁女子监狱。

每次回到家里,丁振芳都通过炼功很快恢复了健康。但不久前,她的丈夫到监狱探望时,看到的却是被担架抬出来的丁振芳,皮包骨头,声音微弱。这已是丁振芳第4次被关押了。

这次,丁振芳又被迫害的命在旦夕。她的丈夫和家人呼吁各界伸出援助之手,使丁振芳能赶快回家。

新唐人记者张子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