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花卉展金牌得主今成困窘拆迁户

【新唐人2010年8月24日讯】“中国第一届花卉展”金牌得主陈淑云,最近向本台记者披露,她位于北京朝阳区的8间房子,2005年遭到政府和开发商联手强拆,财产被抢,她的丈夫绝望的在区政府门前自杀抗议,陈淑云则因为上访,被打伤致残。

陈淑云的丈夫张明选在朝阳区政府饮药自尽后,她就用小推车拉着全部家当流落街头,每逢祭日,她便前往丈夫自杀的地点,摆上遗照哭喊冤枉的烧纸钱祭奠。近日,陈淑云向记者描述了张明选自杀当时的情景。

陈淑云:“我丈夫就拿起药就喝了,他们(区政府人员)不但不管,他倒在那以后,他们说什么呢?说你别装死啦。我们就都明白了,就是他们官商勾结起来欺负百姓。”

据介绍,陈淑云原是北京朝阳区花卉养殖专业户,2005年12月18号,地方政府与开发商联手强拆了他们的房子,还洗劫了屋中的珍贵花卉及财物﹔丈夫死后,陈淑云便开始上访,也因此被警察打伤腰部,现在必需坐轮椅。

陈淑云:“到现在一年多了,我这腿压迫神经,还在坐轮椅。这个和谐社会楞把老百姓的家给抢了,把我给摔成这样,我丈夫还在太平间里头。”

陈淑云说,目前的日子简直生不如死,她曾经想过要自杀了结此生,然而冤死的丈夫仍未安葬,为了伸冤,她决定坚强的活着,直到冤情昭雪的那天。

新唐人记者刘浏、李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