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曝光黄华华捱告 大陆民众赞好

【新唐人2010年8月24日讯】广东省长黄华华来台,被法轮功学员控以违犯“残害人群罪”和“民权公约”规定,这个消息很快的在网路上流传开来,网民反响热烈,他们说台湾的自由民主让这件事在第一时间被媒体揭露出来,具有重大意义。

广东省长黄华华在台湾遭法轮功团体控告的消息,媒体在第一时间如实报导,许多大陆民众觉得意义重大。

大陆网民 拒绝遗忘:“不管是受理也好、不受理也好,但是媒体把这件事公布出来这个意义是非常重要的。”“关键是让人们看到了嘛,你在中共大陆的官员,你在中国大陆你干的坏事,全世界都有眼睛盯着你呢,而且只要你踏出中国大陆范围,你就会感到你处处被人家指着鼻子骂。”

追查国际报告指出,广东省长黄华华,在担任广州市委书记时,主管迫害法轮功,广州市从上到下系统成立专门 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他在担任广东省长、省委书记期间,广东省公安对于法轮功修炼者实施多种酷刑,利用法轮功学员活体器官移植谋利、大发黑心财。

湖北 龚先生:“手中沾满了那么多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的鲜血的刽子手,他居然到台湾去,装的那么道貌岸然,我觉得是个二皮脸。结果跑到台湾去装善人,我们觉得很可笑。”

黄华华一行人在台湾的每一站行程都可见到法轮功学员在现场高喊口号,要求制止迫害的诉求。就连随行的广东经贸团员也不得不正视。

湖北 龚先生:“他(黄华华)坐的那个大巴,还很多随行的官员撑着脑袋在那边向外边望。”

湖北龚先生说,当从媒体上看到黄华华被告的消息后,他认为台湾的民主法治也鼓舞了大陆人民抵制不法官员的信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 熊斌 张明筑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