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辛辛那提网球大师赛夺冠

【新唐人2010年8月23日讯】星期天(8月22号),瑞士头号种子费德勒(Roger Federer)在辛辛那提网球大师赛的决赛中,以总比分2:1的成绩击败了美国男网选手费甚(Mardy Fish),赢得了他在过去七个月里连输三次后的首个冠军。

决赛场面激烈,比赛高潮迭起,精彩连连。最终费德勒以六比七,七比六,和六比四的成绩获胜,赢得了他职业生涯中的第63个冠军,第4个辛辛那提大师赛的奖杯。

费德勒从今年1月以来,因为伤病,一直出师不利。现在随着身体的康复,状态在恢复,心情也好了起来。他说:“我很高兴没有任何后遗症,我觉得自己非常健康,身体很棒。”

尽管输掉了比赛,费甚认为自己的表现不错。他说:“这周(我表现)很棒,这种表现是我之前不敢奢望的。”

费甚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进一步展示实力,在8月30号的美国公开赛(U.S. Open)上能够更上一层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