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辛辛那提網球大師賽奪冠

【新唐人2010年8月23日訊】星期天(8月22號),瑞士頭號種子費德勒(Roger Federer)在辛辛那提網球大師賽的決賽中,以總比分2:1的成績擊敗了美國男網選手費甚(Mardy Fish),贏得了他在過去七個月裡連輸三次後的首個冠軍。

決賽場面激烈,比賽高潮迭起,精彩連連。最終費德勒以六比七,七比六,和六比四的成績獲勝,贏得了他職業生涯中的第63個冠軍,第4個辛辛那提大師賽的獎盃。

費德勒從今年1月以來,因為傷病,一直出師不利。現在隨著身體的康復,狀態在恢復,心情也好了起來。他說:“我很高興沒有任何後遺症,我覺得自己非常健康,身體很棒。”

儘管輸掉了比賽,費甚認為自己的表現不錯。他說:“這週(我表現)很棒,這種表現是我之前不敢奢望的。”

費甚希望,通過這場比賽,進一步展示實力,在8月30號的美國公開賽(U.S. Open)上能夠更上一層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