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机器人大赛 南台湾成绩出炉

【新唐人2010年8月22日讯】21号WRO 2010国际奥林匹克机器人大赛台湾南区初赛,在高雄科学工艺博物馆登场,共有85队参赛,竞争十分激烈,带您一起去看看。

国际奥林匹克机器人南区初赛成绩出炉,台南县兴国高中金太郎队荣获第一名,取得晋级总决赛资格。

高中组第一名曾柏昌:“自己最快的时间是10点7秒,今天算是很幸运也很顺利的完成任务,MCW加油加油加油。”

裁判长许正和:“高中组虽然队数很少,但是他们的表现看起来,有些东西在设计上还真的有展现一些不错的构想。”

今年南区共有高中职9队、国中27队及国小49队参加竞技,即将进入光华国中就读的CS特勤队,荣登国中组冠军。

国中组第一名陈思寒:“回到终点的时候最难,因为有时候角度会不好,进总决赛的话我会加一些辅助的器具,或者是把角度改好,让它可以成功的过关。”

南区晋级机器人总决赛的队伍,将在9月4号、5号参加苗栗巨蛋全台机器人设计总决赛,争取代表台湾到菲律宾马尼拉比赛,与全球精英队伍一较高下。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 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