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狮子会年会 誓发展幼狮

【新唐人2010年8月22日讯】8月20日晚间,国际狮子会纽约法拉盛分会在喜来登饭店举行年度筹款晚会,来自社区的近300位嘉宾出席了该活动。

在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孙习忍的见证下,新旧会长黎洁玮和王理仁进行交接。并对未来充满期许。

卸任会长王理仁感谢社区和狮友们的支持,使得狮子会在经济环境欠佳的情况下,仍达到预期的目标。而狮子会法拉盛分会在去年也达成一项里程碑,会员人首次突破百人。

新任会长黎洁玮表示,将继续发扬狮子会的精神,开展包括服务耆老在内的各项服务,同时也注重发展幼狮成员。

新任狮子会会长黎洁玮:“我们希望未来这一年幼狮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回馈社区,学到更多东西,然后有一天他们也可以成为一个很棒的狮子。”

今年除了理事就职典礼外,还有来自社区的幼狮宣誓,为服务社区尽一份心力。

幼狮成员黄泽恩:“我帮小狮子做已经差不多有半年,我们都会做一些帮我们的社区。”

会上还颁奖给辛苦工作的上一届理事成员。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