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内阁部分改组

【新唐人2010年8月19日讯】今天,安省省府宣布内阁部分改组,新近当选的省议员,鲍勃•基亚雷利Bob Chiarelli和格林•穆雷Glen Murray,双双被任命为省内阁成员。

而以往被称为超级大部的能源和基础设施厅,现在被分为两个厅。层任渥太华市长的基亚利,被任命为基础设施厅长,他在3月份刚刚当选省议员。前温尼伯市长穆雷,取代约翰米洛伊John Milloy任研究厅厅长。穆雷于2月份,当选为多伦多中区的省议会议员。

米洛伊则将担任培训及大专院校厅厅长。而以前的能源厅长布拉德•杜吉德则继续留任。据悉,大力发展绿色能源将是麦坚迪政府的目标。

其他改变的厅长还有,前市政事物厅长吉姆•布拉迪(jim bradley)成为了社区安全厅长。

前社区安全厅长瑞克•巴特鲁西(rick bartolucci)成为了市政事物和房屋厅长。

前环境厅长约翰•吉瑞森(John gerretsen)成为了消费厅长。

前消费厅长索菲亚•安格鲁尼提(sophia aggelonittis) 成为了负责老年人的税收厅长。

前税收厅长约翰•威尔金森( John Wilkinson) 成为了环境厅长。

新组的内阁成员共有28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