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鹿毒奶受害人数仍增长 求偿无门

【新唐人2010年8月18日讯】前年引爆中国毒奶粉事件的三鹿奶粉受害者持续被发现罹患肾结石,近日有受害家长反映,三鹿奶粉的受害者还很多,但是三鹿公司已经倒闭,让受害家长求偿无门。

湖南瞿先生的宝宝是08年6月份出生的,吃了两个月三鹿奶粉,当时医院检查说没事,但小孩一直身体不好,去年在私人医院才查出患了肾结石

瞿先生:“他经常性的就说尿道感染的,医生干脆说,他的身体各个方面机能都坏了。有毒的东西,然后害了他一辈子,那是国家的原因,我现在很后悔的。”

瞿先生还表示,三鹿奶粉的受害者还很多,但是政府让三鹿公司倒闭,也让受害家长求偿无门。

瞿先生:“三鹿已经倒了,国家已经不管了,没办法赔偿了。我自己也在做生意嘛,我也知道,中国人最好的东西都是出口的,是给有钱人用的,老百姓谁叫你没有钱呢?”

甘肃鲜先生表示,他的孩子吃过三鹿奶粉,身体一直不好,很多没被查出问题的小孩都没获得医疗和赔偿。

鲜先生:“三鹿奶粉有好多小孩都吃坏了,没报上来嘛,检查出来是说没有(肾结石)。”

三鹿集团是中国最大奶粉制造商,2008年被查出奶粉中含有毒物质三聚氰胺,导致婴幼儿罹患肾结石,同年12月底宣告破产。

新唐人记者熊斌、特约记者杨正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