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成公所为史树德竞选背书

【新唐人2010年8月16日讯】纽约美东联成公所8月14日宣布,为纽约州检查总长民主党参选人史树德(Eric Schneiderman)背书,同时为史树德竞选举行造势大会,请看报导。

联成公所主席黄达良表示,支持史树德竞选州检查总长,史树德是一位竭力争取平等、独立及进步的司法。推动“洛克菲勒毒品法”提倡劳工权益。

连任12年的纽约州参议员史树德表示他所推动的全面移民改革,与联成公所关注的移民问题有相同之处,能为纽约及华人争取权益感到欣慰。

纽约州参议员史树德(Eric Schneiderman):“无论是为住房,医疗照顾,保护他们免受身份盗窃、移民欺诈等罪行,尤其是移民权益,我特别支持移民权益,我将用总检察长的办公室为所有移民社区和少数族裔社群权益倡导。

史树德曾在香港学习中文,了解中国文化。

史树德:“我真爱中国,我不是中国人,可是我真爱中国的文化,真爱中国餐,真爱中国人。”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支持史树德,认为他能为移民社区和少数族裔社群站出来争取权益的民选官员。

1199国际医疗健康服务人员工会东岸联盟副总裁何大伟也呼吁会员支持史树德。

1199工会东岸联盟副总裁何大伟:“希望呼吁大家1199工会的会员出来为他投票,支持他
,我今天来到这里是支持Eric Schneiderman竞选州检查官,他懂我们的语言。”

2010年纽约州检察长的竞选颇为激烈,五位民主党参选人将在九月14日党内初选中决出一人和共和党参选人唐纳万竞逐这一席位。近期六位参选人都在积极备战,

民主党内参加本次竞选的有,纳苏郡首位女检察长凯瑟琳•赖斯(Katherine Rice)曾任联邦检察官,任检察长期间打击酒后驾驶和取缔毒品略有功绩。以打击华尔街大公司的欺诈案闻名的肖恩。

前州保险监管局长埃里克‧迪那罗(Eric R. Dinallo)也是唯一一位曾担任总检察长的助理检察官。连任近30年的州众议员布若德斯基(Richard Brodsky)曾提出防止移民法律欺诈法案。

五位都誓言重建选民对州府的信心,在九月的民主党内初选中胜出者,将于11月大选和共和党的唐纳万角逐。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