纾解压力?德国空姐在飞机上打枕头仗

【新唐人2010年8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陈俊村编译报导)本月稍早,一名德国汉莎航空(Lufthansa)的空姐在飞机上与乘客打枕头仗。这段影片被上传至 YouTube网站,引起网友热议。有人说德国人没有幽默感,但是这段影片显示,至少在飞行的时候,他们最终学到如何纾解压力。

自然发生的枕头大战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当这名空姐在2万英尺高的飞机上将免费赠送的枕头递给乘客时,几个调皮的乘客开始零星地丢枕头。

这名空姐非但没有要求乘客停止丢枕头,反而加入他们的行列。当她把白色的枕头四处丢给乘客时,自己忍不住露齿而笑。

而乘客则以丢回枕头还击。于是,客舱内一场充满惊叹和欢笑的枕头大战便自然而然地展开。

在枕头仗结束时,这名空姐跑向厨房,并回身向乘客挥手致意。此时掌声响起,乘客有的大笑,有的忍不住拍打大腿叫好。

这场即兴演出发生在由特拉维夫(Tel-Aviv)飞往法兰克福的LH687航班上。当时的经济舱内坐满了几十位法国游客。

乘客反应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男性乘客表示,这场枕头仗纾解了压力。“当时到处都是枕头飞来飞去,我真不敢相信它发生了。”

他说,每个人脸上都是笑容,而在剩下的航程中,乘客的心情都很好。“人们在坐飞机时,看起来都愁眉苦脸,这种枕头仗是展开飞行的绝佳方式。”

他认为航空公司应将其定为公司政策。

网友热评

这段影片目前的点击量已经超过40万次,引发许多网友发表评论。

一位名叫“Mhirtes12”的网友写道:“如果这发生在美国航空公司,飞机一定会返回航站,机上的每个乘客都会被抓去关起来。”

“美国的航班无法忍受乐趣。”

“说来很讽刺,德国人比美国人更能纾解压力。”

网友“birdsdaword”说:“希望我下次坐飞机能像这样有趣。那位空姐和乘客值得喝采,我愿意向我的空姐献上掌声。”

至于那位空姐,网友“kangerlussuaq”写道:“如果她被开除,我以后再也不坐汉莎航空的飞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