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解壓力?德國空姐在飛機上打枕頭仗

【新唐人2010年8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陳俊村編譯報導)本月稍早,一名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的空姐在飛機上與乘客打枕頭仗。這段影片被上傳至 YouTube網站,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說德國人沒有幽默感,但是這段影片顯示,至少在飛行的時候,他們最終學到如何紓解壓力。

自然發生的枕頭大戰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當這名空姐在2萬英尺高的飛機上將免費贈送的枕頭遞給乘客時,幾個調皮的乘客開始零星地丟枕頭。

這名空姐非但沒有要求乘客停止丟枕頭,反而加入他們的行列。當她把白色的枕頭四處丟給乘客時,自己忍不住露齒而笑。

而乘客則以丟回枕頭還擊。於是,客艙內一場充滿驚歎和歡笑的枕頭大戰便自然而然地展開。

在枕頭仗結束時,這名空姐跑向廚房,並回身向乘客揮手致意。此時掌聲響起,乘客有的大笑,有的忍不住拍打大腿叫好。

這場即興演出發生在由特拉維夫(Tel-Aviv)飛往法蘭克福的LH687航班上。當時的經濟艙內坐滿了幾十位法國遊客。

乘客反應

一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男性乘客表示,這場枕頭仗紓解了壓力。“當時到處都是枕頭飛來飛去,我真不敢相信它發生了。”

他說,每個人臉上都是笑容,而在剩下的航程中,乘客的心情都很好。“人們在坐飛機時,看起來都愁眉苦臉,這種枕頭仗是展開飛行的絕佳方式。”

他認為航空公司應將其定為公司政策。

網友熱評

這段影片目前的點擊量已經超過40萬次,引發許多網友發表評論。

一位名叫“Mhirtes12”的網友寫道:“如果這發生在美國航空公司,飛機一定會返回航站,機上的每個乘客都會被抓去關起來。”

“美國的航班無法忍受樂趣。”

“說來很諷刺,德國人比美國人更能紓解壓力。”

網友“birdsdaword”說:“希望我下次坐飛機能像這樣有趣。那位空姐和乘客值得喝采,我願意向我的空姐獻上掌聲。”

至於那位空姐,網友“kangerlussuaq”寫道:“如果她被開除,我以後再也不坐漢莎航空的飛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