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视野艺术节10月开锣

【新唐人2010年8月13日讯】第五届香港“新视野艺术节”将在10月举行,共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家和团体参与,为观众带来音乐、舞蹈和戏曲等的全新的感官体验。

二年一度的“新视野艺术节”是香港秋季重要的艺术献礼,主办者康文署表示,秉持历届以亚洲艺术为焦点,精选创新风格的演艺节目,今届共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家和演艺团体,为观众带来15项的演艺节目,超过120场的活动。

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总经理杨咏琴:今届艺术节总括来讲有三个特点,第一有多出由海外和本地艺团创作别具新视野的作品,做为世界首演的﹔第二的特点是艺术节是致力为本地和海外的艺术家和艺团提供文化交流的平台﹔第三的特点是艺术节是致力展示传统艺术的新探索和新视野。

今届艺术节节目除了舞蹈、音乐,还有多个戏曲表演,有中日合作的昆剧、台湾的京剧等。另外,艺术节并举办创新多媒体装置展览、工作坊、示范讲座及户外音乐会等,提供给市民参与。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