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最大时装周哥本哈根揭幕

【新唐人2010年8月13日讯】北欧最大的时装活动——哥本哈根时装周星期三(8月11号)正式拉开帷幕。这次时装周不仅吸引了来自全球的5万名买主、设计师和媒体人,还迎来了刚刚宣布怀了双胞胎宝宝的丹麦王妃玛丽。

每年的2月和8月,丹麦都会举办北欧最大的时装周,向外界展示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最新流行服装。

哥本哈根时装周,一直都以现代化和功能化的设计著称,这次专门推出伊斯兰之风等特色的设计。

纳利•罗迪(NELLY RODI)品牌的时装趋势专家娜塔莉•罗兹波斯基(NATHALIE ROZBORSKI)说:“伊斯兰的元素是西方设计灵感的来源,可以转化成真正奢华品。”

当天,刚刚宣布怀有双胞胎的丹麦玛丽王妃也来捧场,她连续参加了成人时装秀和一个儿童时装展。

澳大利亚出生的玛丽和王储弗雷德里克已经有了两个孩子,4岁的儿子克里斯蒂安和3岁的女儿伊莎贝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