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学生拜会纽约州众议员孟昭文

【新唐人2010年8月10日讯】由中华民国侨委会和外交部共同主办的“99年国际事务青年人才培训计划”的6名在纽约学习的同学,8月9日下午在纽约华侨文教中心副主任刘素秋的带领下,访问纽约州众议员孟昭文,请看详细报导。

这6位来自台湾不同大学的同学已经在纽约大学进修了一个月的国际事务课程。这周他们将展开为期一周的实习,今天下午他们拜会了纽约州众议员孟昭文。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副主任刘素秋介绍,去年曾有一位学生来纽约参加国际事务青年人才培训计划,回去后的感触很深,今年他们特别招收了100位的学生参与这个计划,这些学生分散在美国不同的城市,其中在纽约实习的有6位学生。

来自台湾大学的林婉萍表示,在纽约大学学习的一个月增长了很多的见识,也去拜会了很多地方。学生们对州议会的运作比较有兴趣,他们也就相关话题向孟昭文请教。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