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东台湾“富而有德”餐会 各界称赞

【新唐人2010年8月9日讯】新唐人电视台7号晚,在台东首次举办富而有德“善举餐会”,赢得了台东县长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赞赏和支持。人们称赞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全球华人系列大赛,促进恢复正统的中华文化,为台湾东岸凝聚了社会各界善的力量。

为响应新唐人系列赛事而举办的“富而有德”善举餐会,7日晚间首次在台东娜路弯大酒店举办,台东市政府特别安排原住民马卡巴嗨勇士公主们所带来迎宾舞,迎接所有到场的来宾。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总经理张瑞兰:“这一次竟然能够跨越中央山脉来到台东,我觉得这个意义是非常不一样的,一方面结合社会的力量,一方面你说这些有钱人有钱当然好但是,有钱能够把钱拿出来善用、正用这个是真的所谓的富而有德的人。”

现场除了有历年全球华人系列大赛介绍与得奖作品认捐活动,并特别邀请参加第二届新唐人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获得民族唱法优秀奖胡侍明现场演唱,台东县县长黄健庭到场支持。

台东县长黄健庭:“感动到更多的人让我们一起都来,朝着这个共同的目标大家一起来努力推动,那新唐人电视台是这么样用心的在做,在提振中华的文化,再提升人类的道德水准,”那我觉得这样的电视台我们大家都一起来共同支持。”

娜路弯大酒店董事长林炎煌:“能够来承办这一项的餐会,非常的光荣,但愿这个这样一个形式的一个餐会形式的餐会以后能经常来举办,相信大家能够凝聚社会的力量,共同来达成我们想要做的目标。”

台东市长陈建阁夫人郑晨芸:“我们也希望透过这样的餐会呢,让我们更有参与感,也能够抛砖引玉呢,引发更多的善念然后善举,让我们台东有一个可以追寻的方向。”

在餐会活动现场,有教师当场认养真善忍字画,以行动支持新唐人复兴中华正统文化艺术道德的理念,共同创造富而有德社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美华、陈静台湾台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