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方程式匈牙利站维泰尔获杆位

【新唐人2010年8月1日讯】星期六,红牛队的德国车手赛巴斯蒂安•维泰尔在一级方程式锦标赛匈牙利赛站上,连续第四次赢得首发杆位,他将和队友、澳大利亚人马克•韦伯一起领跑。

在布达佩斯的赛道,维泰尔(Vettel)拿到本赛季的第七个首发杆位,这也是红牛队12赛中第11次获得首发杆位。而在弯道多、超车难的匈牙利站慢赛道,红牛队占尽优势。

维泰尔对夺得首发杆位表示了高兴,他希望下场比赛红牛车队发挥出色。

维泰尔和第二名韦伯(Webber)之间成绩相差达0.419秒。韦伯说自己尽了最大努力,但维泰尔的领先则名至实归。他还表示这一赛道十分难以把握

法拉利车队的阿隆索(Alonso)和马萨(Massa)则排在了第二排。一年前在车赛中受伤曾有性命之忧的马萨,在资格赛中没有发生任何事故。

阿隆索和维泰尔相差1.2秒。他说红牛队强劲的表现让人可望而不可及。阿隆索说:“我们知道这个赛道非常难超车。起跑、第一个转弯、第一圈基本上决定了60∼70%的最后成绩。”

麦克劳伦车队的汉密尔顿(Hamilton)资格赛排在第五。雷诺队的俄罗斯新手彼特罗夫和队友波兰人库比卡分列7、8。代表梅赛德斯奔驰车队的七次世界冠军得主舒马赫(Schumacher),在资格赛中则排在了前十名以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