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泡沫就要破灭 房价暴跌将开始

【新唐人2010年7月31日讯】2010年楼市调控让楼市骤然降温,业内很多人称楼市已经进入了深度相持阶段,对于楼市未来的走向有很多不同“版本”猜测。7月27日,中国房地产最具影响力的独立评论家牛刀先生,对于楼市各种动态,牛刀先生也有着自己的判断。

调控会使房地产市场会呈一个下降的趋势,但现在调控才两个月,七月份是三个月,到三个月的时候结构性的泡沫开始破裂,这是很多投资炒作比较严重的地方,开始大跌。深圳1800万的别墅,现在卖1000万都卖不了。燕郊是大家都知道的,燕郊的房降多少从1万多块钱,降到1万1,1万,现在降到7千块钱,6千块钱。还有这个三亚,三亚13万块钱的公寓,现在是4万8,你还卖不动, 13万多现在卖4万8你还卖不动。所以这种结构性的泡沫正在破灭,下一阶段是考验开发商资金链的时候。所有的开发商都面临一个问题,年底之前你要归还银行贷款,现在的开发商很多是靠高利贷在维持它日常的运作很危险。一旦有资金链断裂的开发商开始降价销售的时候,那个降起价来挡都挡不住。所以根本不用担心。

──转自《大陆论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