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海滩评级结果令人堪忧

【新唐人2010年7月31日讯】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NRDC)日前公布了2010年全美200个旅游旺点海滩卫生评级报告。纽约州排名第23,州内的多个海滩被评为最低的一星等级。

报告显示了全美30个州内,200个夏季旺点海滩周边海水的质量等级。其中排名前两名的是新罕布希尔州(New Hampshire)和特拉华州,州内获得5颗星的海滩较多。而排名第23的纽约州内,不少海滩仅得到了1颗星。其中包括:汉姆林海滩州立公园(Hamlin Beach State Park)、奥查德海滩(Orchard Beach)、罗布特•穆斯州立公园海滩(Robert Moses State Park Beach)、洛克维海滩(Rockaway Beach)、康尼岛(Coney Island )
等部分地段。

纽约州内获三颗星的海滩有:琼斯海滩州立公园(Jones Beach State Park at Central)、长滩城市海滩(Long Beach City)、史密斯庞特县公园(Smith Point County Park)等。

报告中还显示,造成海滩附近海水污染的主要来源是下水道污水和受城市污染的雨水。检查海水质量是一周一次,或一月一次等不同周期进行的,测试的数据仅起参考作用,特别是发生暴雨等情况后,数据变化会很大,最好不要马上去海滩游泳。

有关报告详情可查询网站http://www.nrdc.org/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