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在美加召回5万辆Cube车

【新唐人2010年7月27日讯】日产车厂在美加召回51100辆Cube掀背车,指该车如果尾部被撞,可能会漏出过多燃油。

日产周一在送交联邦的文件中表示,根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安全人员进行的试车,发现这款汽车尾部遭碰撞时,燃油漏出的量超过联邦标准。不过,日产强调,该公司自己早前进行的测试中,没有发现任何漏油情况,但仍会自愿透过代理召回汽车,为该车安装一个等别保护罩,以防止渗漏。

日产上星期已经通知经销商,并表示将在八月30号前与车主联络,届时将加装一个保护盖,以防止漏油。

日产表示,截至目前,没有汽车驾驶因为这个问题而出车祸或受伤。

被召回的车款,是去年1月30日至7月30日出厂的2009和2010款Cube车,其中四万五千多辆在美国卖出,另外5400辆在加拿大卖出。在欧洲和日本出售的Cube由于使用不同部件,故不在召回之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