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发行量审计委:澳大纪元报发行量最大

【新唐人2010年7月24日讯】澳洲中文大纪元时报发行量,已经由澳大利亚发行量审计委员会(CAB)审核完毕。在澳大利亚的各个语言的社区报纸中,大纪元的三个版本经核实是发行量最大的。

在2009年1月10日至2010年3月31日期间, 中文大纪元全澳平均每周发行38,775份,其中悉尼周末版(14,890份)墨尔本版(16,979份)和昆士兰版(6,906份)。

根据澳洲统计局的数据,中文是除英语外最多人使用的语言,越来越多的大陆移民在澳洲定居下来,他们非常依赖中文报纸获取各类信息,这是一个利润丰厚的市场,谁也不能忽视。

全澳洲有超过80家的中文出版物,但只有很少刊物要求进行发行量的审计,因为这是一个授权的权威机构对一个刊物发行量的公证,其数据是真实可靠的。激烈的竞争和广告费率的价格战,迫使许多号称大发行量的出版物降低发行量。

幸运的是,中文大纪元以其独特的市场定位和内容,使他在这激烈的市场成功发行,并不断扩大。也是唯一以同一刊头,覆盖全澳6个州和地区的报纸。

大纪元销售主管阿尔弗雷德.辛谈了他的看法:“这次审计的目的是帮助解决很多广告商,对少数族裔报纸发行量缺乏确切数据的不满,并突出我们的服务。现在各报纸间的广告价格战非常激烈,我们会全力服务于我们的广告客户,他们的支持让我们的报纸越来越受欢迎!”

他说:“我们的读者需要新闻的自由,我们的广告客户需要真实的承诺和服务,我们始终恪守我们的承诺。”他说。

大纪元时报集团全球总裁唐忠博士,很高兴澳大利亚发行量审计的完成,“这次审计是大纪元在亚太地区新的增长阶段的信号,也从另一面验证了大纪元时报,是全球最大的海外华人报业集团。”

大纪元时报总部设在纽约,是一家全球性新闻机构,印刷版和网络新闻在33个国家,以17种不同的语言出版,大纪元新闻网是全球点击量最高的海外华人专业新闻网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