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發行量審計委:澳大紀元報發行量最大

【新唐人2010年7月24日訊】澳洲中文大紀元時報發行量,已經由澳大利亞發行量審計委員會(CAB)審核完畢。在澳大利亞的各個語言的社區報紙中,大紀元的三個版本經核實是發行量最大的。

在2009年1月10日至2010年3月31日期間, 中文大紀元全澳平均每週發行38,775份,其中悉尼週末版(14,890份)墨爾本版(16,979份)和昆士蘭版(6,906份)。

根據澳洲統計局的數據,中文是除英語外最多人使用的語言,越來越多的大陸移民在澳洲定居下來,他們非常依賴中文報紙獲取各類信息,這是一個利潤豐厚的市場,誰也不能忽視。

全澳洲有超過80家的中文出版物,但只有很少刊物要求進行發行量的審計,因為這是一個授權的權威機構對一個刊物發行量的公證,其數據是真實可靠的。激烈的競爭和廣告費率的價格戰,迫使許多號稱大發行量的出版物降低發行量。

幸運的是,中文大紀元以其獨特的市場定位和內容,使他在這激烈的市場成功發行,並不斷擴大。也是唯一以同一刊頭,覆蓋全澳6個州和地區的報紙。

大紀元銷售主管阿爾弗雷德.辛談了他的看法:「這次審計的目的是幫助解決很多廣告商,對少數族裔報紙發行量缺乏確切數據的不滿,並突出我們的服務。現在各報紙間的廣告價格戰非常激烈,我們會全力服務於我們的廣告客戶,他們的支持讓我們的報紙越來越受歡迎!」

他說:「我們的讀者需要新聞的自由,我們的廣告客戶需要真實的承諾和服務,我們始終恪守我們的承諾。」他說。

大紀元時報集團全球總裁唐忠博士,很高興澳大利亞發行量審計的完成,「這次審計是大紀元在亞太地區新的增長階段的信號,也從另一面驗證了大紀元時報,是全球最大的海外華人報業集團。」

大紀元時報總部設在紐約,是一家全球性新聞機構,印刷版和網絡新聞在33個國家,以17種不同的語言出版,大紀元新聞網是全球點擊量最高的海外華人專業新聞網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