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湾油井是否又泄漏 尚无定论

【新唐人2010年7月20日讯】美国海岸警卫队少将保罗.楚孔夫特(PAUL ZUKUNFT)星期一(7月19号)表示,海底没有石油渗透的新迹象,但艾伦将军说发现不明油污,可能是新收油系统泄露的。

楚孔夫特少将说:“我要说,现在测试还在进行,现场没有漏油的迹象。”

但退休的艾伦上将说,在海面以下一英里处,发现异常油污,这被怀疑是新收油系统泄露的。

英国石油公司BP报告说,一位检测工程师也发现有不明漏油渗出,但出现漏油属于海湾的自然现象。

谈起清理油污,楚孔夫特介绍,海岸警卫队计划在年底完成所有工作,但是漏油井彻底被封堵的时间,决定了海岸警卫队撤离的日子。

预计,BP正在挖掘的两口可以永久堵油的减压井,将在8月完工。

现在,美国政府要求BP把漏油盖打开,恢复将漏油吸收到海面的方式。这样可以减低油井的压力,但将有更多油泻入墨西哥湾,而且时间长达三天。

墨湾漏油已经污染了美国五个州的海岸线,造成严重的生态、经济的破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