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化妆师:适合亚州女性的眼影

【新唐人2010年7月18日讯】社区广角镜 2010-07-17

席瑞克建议亚洲女性大胆尝试各种眼影色

不知道电视机前的女性朋友们,是不是有过这样的经历﹕面对花花绿绿的彩妆品,有时候真是觉得这么多的选择,让人无所适从,那些多彩的眼影也不太敢尝试。我们请来纽约的专业化妆师,给大家一些建议。

专业形象设计师茱莉.瑞斯介绍,通常颜色可按春夏秋冬四季来划分,亚洲女性更适合选用冷色系中冬季的眼影色。

专业形象设计师茱莉.瑞斯:大多数亚裔适合冬季色,发色和肤色反差较大的都可以在冬季用亮色。

如果您需要去参加一个工作面试,应该用什么色的眼影呢?

专业形象设计师茱莉.瑞斯:如果你去一个面试,如果你用闪亮的颜色会显得不够优雅,所以我建议你用这种无光的颜色。

(瑞斯建议用深蓝色不闪光的眼影,会让您看上去更成熟老练。)

专业化妆师玛丽.席瑞克为大家示范了如何上日妆和晚妆的眼影。 日妆较晚妆趋向于自然、清淡。

专业化妆师玛丽.席瑞克: 先是在模特眼睛下方贴上保护纸,以防眼影粉掉落在脸颊上,这样的弧度可以使妆后眼角向上提升。

专业化妆师玛丽.席瑞克:现在我用大一点的刷子,沾一些粉红色的眼影,因为白天我们想表现的快乐一些或者很喜欢今天的工作,你只需在眼睑上轻刷,使眼部看起来很精神,通常在中间部位用浅颜色会使眼睛亮而大。

而晚妆因为要去赴约会或是派队,眼影用色可稍偏重。

专业化妆师玛丽.席瑞克:眼影如果和水混合,可用来画眼线。先用眼影刷沾深蓝色在睫毛根处打点,营造出较浓的眼线。然后用另一支刷子将颜色晕开。一般画到这儿就可以了,也可以继续添加其他颜色。我先用黑色加深,再用深蓝色补充,为了防止妆色太深让眼睛看起来下垂,需要在眼角和黑线下方补上银白色。

席瑞克建议亚洲女性大胆对各种眼影色进行尝试,她尤其向女性朋友推荐这种含有88种颜色的眼影盒,只需21美元,在www.msapothecary.com上就可买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