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水族馆拒卖 章鱼保罗不去西班牙

【新唐人2010年7月16日讯】2010年的世界杯结束了,但成功预测了世界杯结果的章鱼保罗身价却大涨。西班牙马德里动物园提出高价要收购,或者用其他动物来交换保罗,但遭到德国奥柏豪森海洋生物水族馆的回绝。

章鱼保罗准确预测西班牙夺下世界杯冠军,成为许多西班牙人心目中的大英雄,西班牙马德里动物园(Madrid Zoo)日前表示原意高价收购保罗,并已经为它准备好了一个水池,希望它能在这里安享天年。

但是15日,德国奥柏豪森水族馆发言人(Tanja Munzig)表示:“我们不会出售保罗给马德里动物园,或者其他动物园,我们非常高兴保罗和我们在一起。”

虽然去不成西班牙,但是保罗在那里人气不减,游客说:“它预测了西班牙的胜利,我们很想看看它。”

西班牙西北部加利西亚自治区的卡瓦利诺市决定授予保罗“荣誉市民”的称号。自治区区长计划下周飞往德国奥柏豪森水族馆,为保罗颁发“荣誉市民”标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