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水族館拒賣 章魚保羅不去西班牙

【新唐人2010年7月16日訊】2010年的世界盃結束了,但成功預測了世界盃結果的章魚保羅身價卻大漲。西班牙馬德里動物園提出高價要收購,或者用其他動物來交換保羅,但遭到德國奧柏豪森海洋生物水族館的回絕。

章魚保羅準確預測西班牙奪下世界盃冠軍,成為許多西班牙人心目中的大英雄,西班牙馬德里動物園(Madrid Zoo)日前表示原意高價收購保羅,並已經為它準備好了一個水池,希望它能在這裡安享天年。

但是15日,德國奧柏豪森水族館發言人(Tanja Munzig)表示:「我們不會出售保羅給馬德里動物園,或者其他動物園,我們非常高興保羅和我們在一起。」

雖然去不成西班牙,但是保羅在那裏人氣不減,遊客說:「它預測了西班牙的勝利,我們很想看看它。」

西班牙西北部加利西亞自治區的卡瓦利諾市決定授予保羅「榮譽市民」的稱號。自治區區長計劃下週飛往德國奧柏豪森水族館,為保羅頒發「榮譽市民」標誌。

相關文章
評論